|
熱門:

2017年4月21日

霍士炒涉性騷擾星級主播

霍士新聞台(Fox News)星級主播奧賴利(Bill O'Reilly)的性騷擾醜聞持續發酵,母公司21世紀霍士(21st Century Fox)周三終於割蓆,宣布結束與他逾20年賓主關係,以免繼續流失廣告大客。

流失廣告成解僱導火線

21世紀霍士執行主席梅鐸(Rupert Murdoch)向霍士新聞台員工發電郵,形容奧賴利是有線新聞史上最成功電視紅人之一,但強調公司致力營造有信任及尊重的工作環境。上周起休假的奧賴利稱,因子虛烏有的指控而離職, 感到非常沮喪,但身為公眾人物, 只能接受這種不幸現實。

奧賴利是美國家喻戶曉的電視評論員,亦是暢銷作家,他主持的The O'Reilly Factor是霍士新聞台最受歡迎節目,今年首季創收視新高,估計去年為該台帶來1.47億美元(約11.5億港元)廣告收益。

《紐約時報》月初報道,霍士新聞台及奧賴利曾向5名女子支付合共1300萬美元掩口費,以擺平性騷擾指控,5人據悉曾跟奧賴利共事或接受他訪問。奧賴利辯稱,和解只是不想其子女受爭議困擾。事件曝光後,德國寶馬汽車(BMW)及法國藥廠Sanofi等客戶紛紛抽起在奧賴利節目的廣告。

 

放大圖片 / 顯示原圖

訂戶登入

回上

信報簡介 | 服務條款 | 私隱條款 | 免責聲明 | 廣告查詢 | 信報會議中心租賃 | 加入信報 | 聯絡信報

股票及指數資料由財經智珠網有限公司提供。期貨指數資料由天滙財經有限公司提供。外滙及黃金報價由路透社提供。

本網站的內容概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,本網站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、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。投資者不應只按本網站內容進行投資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,投資者應考慮產品的特點、其本身的投資目標、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,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。本網站及其資訊供應商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,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,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